蝴蝶蓝相关子博(左色已经冷死)
http://www.leftforleaf.lofter.com
K子博(左色懒癌没救)
http://www.leftcolour.lofter.com

头像黄小烦。
然后主博看起来只是用于STK......

【不务正业系列】影视资源搜索(进阶版)

美人赠我糖葫芦:

声明:本帖仅为整理存档常用资源网站,无任何利益相关,请大家尽量支持正版资源。另,本帖开放转载,但请勿转出LOFTER!!!请勿转出LOFTER!!!请勿转出LOFTER!!!


 


之前写过一次类似的帖子(参见《我是如何找剧集资源的》),不过肥啾挂掉之后,找电影的时间比看电影还长,所以金主爸爸让我更新一下资源帖,之前那个帖子很多链接都挂掉了,以这个版本为准。


 


🌓资源导航网站




#这三个是我平时比较常用的资源导航网站,除了影视资源,书籍、音乐、图片、数据等资源均可搜索,但大家都懂这种网站容易朝不保夕,建议大家挑选一些站点加入收藏夹。



 


🌔字幕组




#列了一些我平时关注的字幕组站点,wb和vx请自行搜索关注。大家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字幕组关注SNS。





🌕常用站点




#其实前面的资源导航网站里站点更加丰富,这里仅列举我常用的网站。前三个logo分别是猫猫、狐狸和鸭鸭,可爱!



 


🌖油猴脚本+豆瓣插件



  1. 文字教程


  2. 视频教程


  3. douban download search 插件地址



效果图如下:





#这个比较技术派一点,相当于在某绿色网站上假设一个页面导航。步骤:1 安装油猴脚本(文字+视频教程如上)2 下载douban插件(地址如上)3 生成douban导航网页,效果如图,直接链接过去啦!其实整个过程很简单的,安装五分钟之内可以搞定,书籍和音乐界面同样适用哦。





🌗其他




#Yandex是我还蛮喜欢的浏览器,毛子出品,简单粗暴,用自带的引擎搜索,结果会让你满意的。第一弹不说了,暂时的避难所。盘多多、小不点和云铺子是网盘搜索,个人感觉还是蛮实用。最后,有个笨但是有效的方法:打开wb搜索功能,键入剧集关键字(最好选择“实时”减少过滤),多翻几页,多点开看一下评论,有耐心基本上都能翻到资源的。





最后,还是建议大家多搞几个硬盘,下载才是王道。


最后的最后,如果以上方法都试了你还找不到资源怎么办?


早点睡吧,朋友。


文化生活没有狗命要紧。





评论
热度(96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