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蓝相关子博(左色已经冷死)
http://www.leftforleaf.lofter.com
K子博(左色懒癌没救)
http://www.leftcolour.lofter.com

头像黄小烦。
然后主博看起来只是用于STK......

全场泪目

终于开始看KT 10Ks;几乎全场泪目。从KT出道前就爱到现在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Ueda一直眼眶泛红,镜头一到他,我就也不行了。

Ueda又换了个模式,这次是霸气成熟又美人又温柔的mode,完美到令人不忍眨眼。少年的纤细感完全褪去,肌肉的线条变得那么好看,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他的美少女美少年可爱怕生认真单纯努力坚定真挚热情独特的每一个模式,都好喜欢。也许作为迷妹,爱的永远都会是idol的现在,而我是真的最爱他的现在。


丸子带眼镜的样子真的太好看了。多少年都不变的老爷爷丸子,其实也是越来越好看的,而且越来越淡定和有掌控感了。


Kame长了点肉,颜有点逆回去,可喜可贺。一个ko,看见他开心就满足了。


现在看KT任何时期的视频,都能突然有虐感,说不怀念是假的。KT是几个人,就喜欢几个人的KT;KT的每个时期都喜欢,6人的3人的碟都买;现在的我就喜欢现在的KT,3个人一往无前live制霸。早日归来。

评论(1)
热度(5)

© 左色 | Powered by LOFTER